神经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316日晚,神经所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是工作总结与展望,以及党员民主评议。 

  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带头自我批评后,各位党员依次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部分党员在自我批评时提到:1,对党支部活动不积极参与,对党务了解较浅层;2,科研工作中思考较少,工作拖沓,实验效率低,这与生活作息不规律形成了恶性循环。也有不少党员对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比如对实验室公共事务不够上心,与身边同事交流太少。 

  同时,一些党员对这些现象也给出了好的建议,比如希望请专家来为我们上党课,结合我们的工作生活来讲解党的报告,党的新章程。又比如建议处在迷茫期的同志一定要努力去学习,去向前走,考虑清楚自己的目标与想法,建议定期组织班级活动等等。 

  会前,支部书记与委员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的活动,统计了党员对支部、支部书记及党员的民主评议情况。会上,首先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然后分别对各项民主评议的结果进行了分析,并宣布了10位由民主评议选出的优秀党员,支部书记号召所有党员向他们看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