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新进所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

  1122日下午,神经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新进所党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燕、党委委员顾一希、支部书记尹延青、王飞,优秀党员尹江安及四十多名新职工党员和新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燕希望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人,积极了解神经所科研目标,从小事做起,发挥所长,与神经所共同成长进步;始终保持年轻、感恩的心态,积极面对前进过程中的困难和压力;她表示神经所是大家的家,无论职工学生遇到任何侵犯大家利益的事情,神经所都将第一个出来帮忙解决。 

  顾一希简要介绍了神经所党委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神经所党委在思想文化教育、促进学生交流、科普回报社会、加强关怀服务、丰富文化生活、促进所的发展等方面开展创新文化建设的情况;他希望大家设定自己的科研梦想,朝着梦想方向努力前进,充分发挥正能量作用,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科研挫折。 

  尹延青希望新进党员们能够把主要精力放在学习实验技术上,积极提高业务水平,尽快胜任工作;在实验室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同事同学、导师交流,注意沟通技巧,顾全大局,积极化解矛盾,共建实验室互助共进的和谐氛围。尹江安通过自制研究生激情指数随年级变化趋势图,指出研究生各阶段存在问题和解决途径,希望大家共同创建脚踏实地、合作互助、百折不挠的科研创新文化,无愧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王飞介绍了神经所历年科普志愿者团队和科普活动的概况,号召大家积极参加科普活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为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贡献一份力量。 

  神经所党委已经连续六年举行新进所党员座谈会,此举能使大家及时了解神经所党委工作机制和工作概况,有助党建工作的开展和支部的建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