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支部共建,学习新的党章

  1118日,由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学生第一党支部发起的神经所-精神卫生中心联谊活动在神经所405会议室顺利举办。 

  会议由神经科学研究所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崔乐乐主持,首先进行的是午餐座谈,大家建立了一个微信群,以便于双方长期开展学术交流和生活互动。崔乐乐详细介绍了神经所在科学研究、科普志愿活动、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神经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每位党员都做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大家踊跃发言,并对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和所见所想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神经所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贺冰冰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的修改补充内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班子,站在新的历史高度和国际形势下,对党章进行了107处修改,其中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增加了新内容,重新定义了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重要内容。 

  最后,神经所党员带领精神卫生中心党员参观了神经所的光学平台、电镜平台、磁共振平台。 

  此次活动在神经所党委和平台老师的支持下,在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在精神卫生中心党员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贺冰冰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