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圆满举办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由神经所工会、学生会联合主办的中科院神经所第三届羽毛球比赛,92324日在上海市西中学羽毛球馆举行。本届比赛以五羽轮比团体赛形式展开,实行五局轮换制,共有21个参赛队伍,分为4个小组进行比赛,全所130余名职工和学生报名参赛。 

  第一天的小组赛,比赛选手很快进入状态,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选手们比的不仅是技巧,更是心态和耐力。经过激烈角逐,李澄宇组,Michael-张翼凤组,王征组,杨天明组,顾勇-徐进组,崔翯组,九亭-张旭组,蒲慕明组取得小组出线,晋级八强。 

  第二天的比赛格外精彩,8支队伍强强对决,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高超的球技。最终九亭-张旭组以5857比分险胜Michael-张翼凤组,取得本届羽毛球赛的第一名。Michael-张翼凤组,顾勇-徐进组,崔翯组分别取得第二、三、四名。 

  作为神经所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活动不仅丰富了神经所全体职工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各研究组、部门的凝聚力,增进大家间的交流,更好地展示了神经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