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所召开新生党员座谈会

  9月26日下午,神经所党委召开了2012级新生党员座谈会,党委书记王燕、党委委员黄苏榕、支部书记张柯、谭国鹤、王开宇、杜旭飞及11名新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王燕书记引用白春礼院长在国科大首届开学典礼上对学生提出的三点希望勉励新生党员,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调整心态,做一个阳光而快乐的自己,脚踏实地的做研究,并积极参与所内各项事务,同时要多为他人考虑,学会做人,从而构建互相信任的良好氛围。黄苏榕老师简要介绍了神经所党委的基本情况,并向大家展示了近期神经所党委在思想文化教育、促进学生交流、科普回报社会、加强关怀服务、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创新文化建设的情况。张柯详细介绍了各个年级辅导员的情况及其工作职责,希望大家遇到困难的时候能够与辅导员及时沟通,保持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激情,做好科研;谭国鹤和杜旭飞简要介绍了各自在课程学习、文献阅读、课题组选择等方面多年的经验和体会;王开宇为大家介绍了神经所多年来科普志愿者的历程和心境。会上,新生党员通过毛遂自荐的方式,产生了三位党小组委员。此次新生党员座谈会的召开,使2012级新生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重视和关怀,了解了神经所党建的工作概况,同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也有了清晰的思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