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赐融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2-09-05 09:41:00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刘赐融研究组,因“全脑介观神经联接图谱绘制”团队攻关项目的需要,公开招聘研究助理一名,主要的任务有:1) 单细胞悬液制备; 2) 利用FISH, RNAscope或空间转录组技术解析神经细胞基因表达特征;3)常规动物病毒注射和解剖实验等。

  研究助理

  一、基本要求

  1、生物学、医学、实验动物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认真负责,勤奋好学,具有良好的动手能力,团队协作及沟通协调能力;

  3、有单细胞测序、二代测序建库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FISH或RNAscope 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脑科学研究背景、熟悉动物的生理及解剖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单细胞测序细胞(细胞核)悬液的制备;

  2、10x单细胞、空间组学、ATAC、ATAC+GEX实验;

  3、FISH或RNAscope 实验;

  4、动物注射手术、解剖实验、组织形态学等。

  三、应聘方式

  工作地点在上海徐汇区。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通过Email同时发送至:hr@ion.ac.cn,和crliu@ion.ac.cn (邮件请注明“应聘刘赐融")。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薪酬面议,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