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研究组招聘研究助理

发布时间:2022-09-05 09:39:00

  中科院脑智卓越中心(神经科学研究所)中枢神经损伤与功能重建研究组主要针对中风(Stroke),脑外伤(TBI)及脊髓损伤(SCI)等多种中枢神经损伤性疾病,综合利用基因治疗、免疫细胞治疗、小分子药物筛选及脑机接口等多种策略,促进神经(轴突)再生与组织修复,激活再生和(或)残存的神经环路,重建脑对躯体的功能性支配。相关工作发表在Nature, Cell, Nature Neuroscience, Neuron等杂志上。现因科研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研究助理。

  岗位要求:

  1)神经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专业。

  2)对某些技能有丰富经验者将优先考虑,如在体电生理记录、精通Matlab、Python或R语言编程等。

  3)对脑科学研究有强烈的兴趣,恪守科研诚信。 有严谨的逻辑思维和独立思考能力,乐于学习新知识新技术。

  4)能相对长期稳定工作,实验室将重视研究助理培养,支持其长期事业规划。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通过Email发送至:liyi@ion.ac.cn和hr@ion.ac.cn(邮件请注明应聘李毅组)。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薪酬面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