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春研究组招聘算法工程师和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

发布时间:2022-07-29 09:09:00

  该研究组以小鼠和狨猴为模式动物,广泛结合神经科学的前沿技术(包括跨突触环路示踪,光遗传,微型显微成像miniscope, 电生理记录和行为学分析等),研究情绪记忆、场景认知和空间导航的神经环路机制,聚焦于海马神经环路的联接图谱和空间转录组学。详情见研究组介绍 (http://www.cebsit.cas.cn/yjz/xc_/yjfx/)。研究组承担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现因研究组发展需要, 招聘算法工程师1名和生物信息学工程师1名。

  算法工程师将积极参与行为学、电生理和光学成像等数据的分析统计。生物信息分析工程师将积极参与单细胞测序和空间转录组数据的分析统计。

  工作职责:

  1. 开发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的算法

  2. 部署计算机应用程序,维护和修复现有代码

  3. 与团队成员合作,提供技术指导与支持

  岗位要求:

  1. 拥有计算机科学、工程或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 具有算法开发或者软件开发经验

  3. 精通Matlab、Python、R或者C++等编程语言

  薪资和福利:

  我们将根据应聘者的科学能力进行评估,充分考虑每位合格的申请者。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健康保险和福利待遇,提供充足科研经费支持和一流的技术支撑平台。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求职信e-mail发至:chun.xu@ion.ac.cn和hr@ion.ac.cn (邮件请注明 “应聘徐春组”) 。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待遇面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