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招聘计算机程序员

发布时间:2022-06-16 18:58:00

  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Center for Primate Brain Research,由蒲慕明教授和Nikos Logothetis教授共同领导),隶属于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中心(CEBSIThttp://english.cebsit.cas.cn/),正在寻找计算机科学、系统和数据库管理方面的专家。 

  程序员将积极参与所有用于数据采集、收集数据的预处理、分析方法和统计的软件,以及开发将数据转移到通常程序中的 "中介",如PhotoshopPowerPoint等。ICPBR的大部分工作可能会使用QNX的免费实时操作系统。精通C/C++MATLABPythonJava的专业知识是必须的。对图形/声音库(WindowsOpenGL/DirectXLinux/BSDGTK/KDE/QT/OpenGL库或任何游戏库)有深入的了解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 为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编码和测试编程。 

  - 开发和部署计算机应用程序。 

  - 执行代码构建到测试环境。 

  - 修复现有代码中的错误。 

  - 与实验团队合作。 

  - 按照研究所的标准维护文档。 

  - 为第三方软件产品提供测试、文档、培训和支持。 

  - 解决用户提交的问题和疑问。 

  资格/技能 

  - 了解面向对象的软件工程 

  - 有能力编写干净的、有据可查的代码 

  - 优秀的复杂问题解决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 具有SQL、微软SQL服务器的工作知识,最好是QNX的免费实时操作系统 

  - 扎实的故障排除和沟通能力 

  - 有使用微软办公工具(ExcelVisio)的经验 

  - 显示出分析和批判性思维能力 

  岗位要求 

  - 拥有计算机科学、工程或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 

  - 2-3年的软件开发经验 

  - OOP语言(Java, C++, VB.NET)和MATLAB的经验 

  - 熟悉HTMLJavaScriptCSSAJAX 

  - Agi的直接经验 

  薪资和福利 

  我们为每一位申请者提供平等的机会。每位合格的申请者都将得到充分考虑,并且只根据他们的科学能力进行评估。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健康保险和福利待遇。 

  职位申请 

  合格的候选人应将求职信和他们的简历(英文版)提交给杨卉博士,hui.yang@icpbr.ac.cn 在主题栏中,请注明 "姓名+ICPBR IT"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