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疾病多尺度动态研究组研究助理招聘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9:00

  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国际灵长类脑研究中心本课题组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大脑与行为之间的多尺度相互作用,并为此开发了神经技术系统,来进行1)体内神经递质、生理信号和BOLD动态的同时测量以及2)动物在社会环境中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生理、行为和神经活动的同时监测。此外,还利用统计力学、软物质物理、动力学系统、微分和代数几何以及非线性分析的概念来更详细地理解所观察到的过程。这些方法不仅能够在基础生物学的背景下了解生物行为模式,还可以预测和预防疾病的发生。 

  该研究组是一个多元化、国际化的研究平台,拥有大量资源来进行神经技术、神经影像学、神经生理学、神经化学、数学/生物物理建模和数据分析等领域的开创性合作研究。现因科研需要,公开招聘研究助理多名。 

  基本要求: 

  1. 应届或近年毕业硕士,对科研有热情,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2. 有生物化学或电化学相关专业背景和经验者优先。 

  3. 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交流,有良好的英语读写和交流能力。 

  请应聘者将本人简历及通过Email发至:hr@ion.ac.cnyghuang@ion.ac.cn(注明应聘的岗位)。对符合要求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中心将根据个人具体条件提供相应的岗位职称和福利待遇,详细情况面议。 

附件下载: